close

人人都可做公益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使用 公益喜餅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心中萌芽,

想法其實很簡單,

覺得既然都要花錢了,那倒不如把這筆錢運用在公益上

辦婚禮同時還能發揮微薄之力,簡直是一舉兩得!

 

挑選喜餅過程,其實沒有太困擾我

甚至只試吃了一家就做出決定了

主要有幾點考量:

一、名氣太大的,pass!

(知名度高的店家,客群相對穩定,應該不差我一個客人,所以想支持一下小品牌)  

二、好吃好吃還是要好吃!

(這當然是最最重要的因素啦~)

三、包裝要深得我心!

(有滿意的包裝,才會有想送人的衝動麻)

綜合上述,

我選擇了位於台中的蒙恩聽障烘焙坊做為我的喜餅

 

在下訂之前,我還親自走了一趟蒙恩,

乾淨的工作環境、好吃不甜膩的餅乾、優雅又環保的包裝

以及為聽障朋友堅持的理念,在在擄獲了我的心!

有種「啊~就是他了的命定感!

 

我訂的是「八福喜餅,當初一盒價格是420元

(我剛好是在價格調整前下訂的,最新售價可以上蒙恩的網站查詢喔,資訊非常透明清晰)

滿五萬還可以再打85折

(我是和ptt網友一起合購的,一人可以享有一次免運費配送)

 

蒙恩的包裝採用喜氣又優雅的玫瑰圖案

兩側提帶跟盒子是一體成形,直接手提即可,無須再用紙袋,

環保又美觀!

DSC02827.JPG

DSC02836.JPG

打開後,可以看到兩層喜餅,一層有四盒四種口味,

餅乾沒有過度包裝,僅用紙盒分裝。

DSC02824.JPG

DSC02826.JPG

重點是~我的親友都很喜歡唷!!

覺得特別又好吃,紛紛問我怎麼找到的

還有同事的家人特地打電話去訂購呢~

有種莫名的虛榮感哇哈哈哈哈!

非常推薦大家選擇蒙恩喔

 

☉☉ 同場加映

除了喜餅之外,其他部分也是要繼續做公益!

婚禮上我有安排一個互動小遊戲,得獎者可以上台領獎,

這個」就是下圖的肥皂,是小貝殼手工肥皂工作坊的產品,

該工作坊隸屬於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

都是自閉兒手工製成的精油香皂唷!

 

這是我去台北車站參加庇護工廠市集發現的好東西,

愛心形狀的透明盒子裡裝著各色玫瑰的手工皂,

不就表示心花開嗎,非常適合婚禮上使用啊!

而且一個65元,和很多市售的手工皂相比,CP值簡直超高!

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味道,看著看著我自己都想偷留起來了!

DSC02772.JPG

DSC02782.JPG

期許婚禮上的微薄之力,

能像種子一樣,慢慢在每個人心中發芽,

讓愛永不止息!

arrow
arrow

    wu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