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變我變我變變變。

 

在肉丁求婚之前,我就已經把PTT的Getmarry版加入我的最愛

時不時上去看看大家對於婚禮事宜的分享(待嫁女兒心麻!

因而得知工作室和婚紗公司的差異

也常常看到網友無法割捨照片而花了大把銀子加購組數

當下我就默默地選擇「照片可以全拿」的工作室作為拍攝婚紗的首選

上網研究各工作室的風格及方案後,便毫不猶豫的決定就是「視覺流感」了

除了風格喜歡、高CP值外,禮服款式多且不加價

並在粉絲團放上禮服的照片,讓很容易三心兩意的我可以先做功課,免去現場的手忙腳亂。

心中有了此一腹案後,我和肉丁找了一個良辰吉時(?)直接殺去門市詢問

接待我們的Annie如朋友般的親切招呼,且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

在相談甚歡的情況下,我們也很迅速地下定了

而Annie很有效率的訂好拍攝婚紗及各種前期作業的日期

一切抵定後,讓我們的心踏實不少

也因而少了一個需要煩惱的大事了

 

時間很快地來到3月5日這天,也就是我們挑選拍照禮服的這天

距離拍攝日期大概還有20天左右。在試穿衣服之前

我有先從粉絲團及婚紗作品中設定自己想要的禮服類型:

一件黑色禮服;

一件有氣勢的白紗;

一件短紗或裸紗;

當天我就直接把我的訴求及相關照片給禮秘小辣椒看

一來節省雙方時間;

二來讓禮秘了解我的想法;

 

於是就展開了我的漫長試穿之旅...

 

一、禮服類

 

(一)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上半身空空的,可能是我脖子太長了。

IMG_0946

 

(二)看照片時其實很喜歡這件,可是自己好像無法駕馭它。

IMG_0922

 

(三)這件讓我陷入天人交戰,可是黑色只能選一件,不然重覆性太高了,是我的遺珠!

IMG_0923

 

(四)桃紅禮服非常喜氣,外拍起來應該很亮眼,只是我覺得卡肩很奇怪。

IMG_0926

 

(五)粉嫩的禮服可以滿足當公主的幻想,而且裙擺的層次很立體,所以一致通過選擇這件。

IMG_0927

 

(六)我的黑色禮服,有點酷又有點女孩,應該可以拍出讓人捉摸不定的風格。

IMG_0928

 

(七)這是小辣椒推薦的,我自己也很喜歡,覺得粉紅跟灰色意外的契合,可是考慮到我已經有粉紅色的衣服而作罷。

IMG_0929

 

(八)這件紅色的魚尾我也很喜歡,不過後來覺得太紅了,所以就算了。

IMG_0930

 

(九)肉丁喜歡這件好媳婦類旗袍禮服,可是我覺得可以訂婚再穿,拍照我想驚世駭俗一點XD。

IMG_0931

 

(十)哈哈這些pose都是小辣椒指點擺的,這件我穿起來有點顯胖。

IMG_0932

 

(十一)特別指定要穿這一件,就是想穿不一樣的,可是我真的撐不起來。

IMG_0933

 

(十二)同款式不同顏色,這件有點太乖了,不想走良家婦女路線

IMG_0934

 

(十三)下擺是一團一團的花組成的,飛舞起來很有意思,可是我還是撐不起來。

IMG_0937

 

二、白紗類

 

(一)適合去海邊奔跑、戲水,可以利用下擺的紗做一些變化。

IMG_0935

 

(二)我發現我好像不太適合穿這種下半身是裸紗的衣服。

IMG_0936

 

(三)比較不喜歡後面的蝴蝶結。

IMG_0939

 

(四)這件白紗的裙襬用了很多層紗縫製而成,很有質感,不過我覺得不夠花俏哈。

IMG_0941

 

(五)帶點米白色的裙襬,而且有花盛開的感覺!

IMG_0947

 

(六)這件Aline禮服我也好喜歡,有歐美的感覺。

IMG_0943

 

(七)魚尾真的不是隨便人就可以穿的,一直覺得穿起來骨盆很大。

IMG_0942

 

(八)上半身有點顯壯。

IMG_0938

 

呼~分享了這麼多就知道工程有多浩大了吧

光試穿就試穿了2個多小時

而且每一件禮服的質感都很好也保存良好,完全沒有舊舊髒髒的感覺

穿得滿開心的,覺得很過癮哈哈(難得有這樣的機會)!

最辛苦的莫過於一直跑進跑出、起立蹲下的小辣椒了

我光站在那邊看她幫我換穿衣服就覺得她好累喔

可是她一直很有活力的跟我們聊天,絲毫沒有疲累的感覺

還很仔細的幫我們分析建議,真的非常謝謝!

 

接著就是期待我們的台東外拍囉,希望老天賜給我大晴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視覺流感 試穿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